目前位置 :  首頁 > 關於坦伯頓  回上一頁

我們的產品在台灣有相當優越的銷售成績,目前銷售商品包括ro飲水機、濾心耗材、相關配件等。本公司深信我們是以誠信和榮譽來經營我們的團隊事業。


自創立時起便秉持著以卓越的產品品質,及極具競爭力的銷售價格,提供創新及傑出的淨水產品。我們機組的獨特設計使器材安裝更加簡易,也使機組的運作更加穩定可靠。公司最終的目的是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及最低的產品價格。


坦伯頓淨水在長時間的經營及努力下深深獲得消費者對產品品質的高度評價與肯定,更確保客戶所獲得的產品品質具有一致且穩定的超高水準。然而我們的目標係希望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完整的加值服務,自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等相關環節,提供一連貫之深入服務,均可藉由我們廣泛的服務,來滿足其不同之要求,並達成個別客戶之需要。


坦伯頓淨水、真誠的邀請所有國內外的客戶能主動跟我們聯繫並建立良好的商業合作關係。在今日這個競爭激烈的水市場,若您想要佔有一席之地,您絕對需要一間能供應您一系列高品質的產品及專業經營化的供應商來給於您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