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商品介紹 > 304水龍頭 > 三用龍頭 > TBD-101 RO淨水三用飲水龍頭(天鵝款)   回上一頁

TBD-101 RO淨水三用飲水龍頭(天鵝款)

《商品介紹》:

冷、熱、淨水三合一 ‧無鉛304不銹鋼,飲用水分離雙出水口 ‧瑞士進口起泡頭,出水柔和順暢

目前台灣市面上的水龍頭材質主要是銅合金,內部容易鏽蝕,長期使用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銅綠及鉛的稀出溶於水中進而污染水源;用以協助水龍頭塑型的鉛若含量過高,流出來的水會變鉛水,恐使飲用者慢性鉛中毒,影響神經及消化系統,對兒童尤其有害。


相較之下,不鏽鋼水龍頭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銅若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很容易氧化,所以銅製水龍頭都會在表面電鍍鎳和鉻,這個製程會污染環境,排放有毒廢液。


不鏽鋼水龍頭耐腐蝕、抗氧化、不易生鏽,表面不需要電鍍,材質本身100%可回收利用,環保許多。


【現在您有更好、更安全的選材】

無鉛認證三用廚房用水龍頭,整支龍頭以 SUS 304不鏽鋼為材料,不含鉛不生鏽、高耐酸鹼腐蝕、材質更堅硬,讓現代人生活用水更健康 。


【產品特色】

● 時尚天鵝造型,獨特視覺藝術

● 實心不銹鋼材質,精製加工製造

● 高雅美觀,真材質實料耐用百年

● 全不銹鋼閥芯結構,快拆更換設計

● SUS 304不銹鋼堅固耐用,品質保證


TBD-WA31...

TBD-WA36...

TBD-3504...

TBD-1517...